时间:2026-06-21 作者:xino 来源:信息网 阅读:210616+
所在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华侨新村一路与华侨新村七路交叉口东北方向18米左右 到这里去?
联系电话:未公开
简介信息:豚风日式自家制面所是阳江市信息网分类的信息, 地址在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华侨新村一路与华侨新村七路交叉口东北方向18米左右, 所属区号是.
时间:2026-06-21 作者:xino 来源:信息网 阅读:210616+
所在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华侨新村一路与华侨新村七路交叉口东北方向18米左右 到这里去?
联系电话:未公开
简介信息:豚风日式自家制面所是阳江市信息网分类的信息, 地址在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华侨新村一路与华侨新村七路交叉口东北方向18米左右, 所属区号是.
热门评论
吃了不好吃的东西,真是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裂开][裂开]叉烧是苦的还被老板怼说他们做了十几年就是这个味道。真的是寿司店随便一个拉面都比他好吃哇。味道不好我是从来不会去吐槽的,但是这家一个女的老板,头还学日本人包了一条头巾,很牛逼认为别人没吃过拉面怼说,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就你说苦的[发怒]
豚骨拉面就得趁热嗦!汤头白得像牛奶,骨头的鲜味全熬进去了。叉烧肥瘦刚好,溏心蛋一咬流黄,它生生的,很哇塞。面条要选硬一点的,挂住浓汤才够味。别忘了加一勺红姜,几粒芝麻,滋溜一口下去,很好吃,俺喜欢得嘞[点赞]
种草很久了,但是上次在阳江失败的拉面经验一度以为没有人会作正宗的拉面了,这次犹豫了很久还是鼓起勇气来尝试一下,而且避免踩雷只点一碗招牌的拉面试试,居然也被我找到一家正宗的拉面了[点赞][薄荷]环境:位于御景花园大门口正对面,外观非常不错,入店的气氛也很好。[服务铃]服务:非常不错,吃饱了出来看到一个像是老板的人很有礼貌跟我谢谢,真是惊喜「招牌二郎拉面」可以选拉面软硬度,那我当然是选硬的啦,不过只有两种选择。那个叉烧肉,真的是很好吃,这才是日式拉面的肉嘛!怀疑以前吃的到底都吃了啥?[狗头]汤头非常浓郁,好喝。竹笋跟配菜也具有相当的水平。这里老板应该是做过了调整,真正的日式汤头其实非常咸,要喝大量冰水。老板显然针对此间客人口味作了改良,浓郁的汤头却用了很清淡的口味;再来原本是冰块水,也改成了大家习惯的热水(我依然爱喝冰水啊老板[笑脸])面体是别家学不来的,别人是用那种看似黄面的劣质面条。这间看起来像也是黄色的,但是第一比较细,第二口感也完全跟油面不同,是正统的拉面喔(当然跟一兰的还是不一样,不过口味非常不错了)整体来说,一碗39元,大约800日圆,这个是以前日本拉面标准价。可惜现在日本已经上涨到1000日圆了。虽然尚有些微要改进的地方,但远在几千公里外的阳江能吃到这种口味的拉面,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啊。下次再来尝尝其他的品项啰[强]